The MöBius Stories · 第一题

第一题  「m3456nevermind」

* 1916字

* idea:181126 ck活动背背梗

* m34nismind ❌

   m3456nevermind ⭕

* 庆幸昨晚临时写的,飞机落地时间掐对了,刚好三四点落地,但希望下次他的航班能不那么辛苦了 ​​





天还没亮,刚从夜班机下来的人终于钻进经纪人的车里。等他伸个懒腰靠在椅背上,才突然觉得浑身难受。

六个多小时的飞行,实际合眼不超过三个钟头。飞机座位不够宽敞,个子高的人睡觉时只能折着腿直着腰,几乎每四十分钟就会因为腿麻醒一次。又刚刚好被安排到三连座的靠窗位置,旁边的哥哥都睡着的时候,想起身上个厕所也怕吵醒对方,只好乖乖憋到哥哥醒来,才抱歉地快去快回一趟。

他眯着眼睛,打算睡一会儿。

不过人越是困的时候,脑子里越是容易窜出一些未解之谜:比如那个人昨天晚上的活动顺不顺利。比如那个人有没有被粉丝问到什么关于我的问题,再比如,那个人有没有想我。



他支撑自己耷着眼皮,打算在手机上找点蛛丝马迹。

“P’chao和P’nine 有给Plan背背诶,不知道Mean下飞机看到是什么心情55555555。”

“P’chao和Mean很久之前就认识了呢555555,太有趣了。”

“Mean’s reaction. jpg”

“后院起火555555,心疼Mean。”

“今天现场有fan问Plan想不想在日本的人,他斩钉截铁地说不想呢。555555”

……蛛丝马迹?铁证如山吧。



Mean的瞌睡去了一半,睁大眼睛在#2wish的话题里不断划动,最后点开了一个打着巨大logo的饭拍视频。他看到穿着蓝色上衣的男孩子,在人群中左蹦右蹦也看不到镜头,最后被旁边的人扶着,蹦上了前面那个穿牛仔夹克的人的背。

“1,2,3,4,5,6,7,”他读秒读出了声,“七秒。”

P’za转头瞟他一眼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发这个视频的人头像还是2wish呢,”他自言自语,朝手机屏幕挤出个愤愤不平的假笑来,“说倒戈就倒戈了。”

P’za:“你大声点我没听清。”

Mean把脑袋搁在经纪人肩上:“P’za帮我把行李丢回家行吗?”

“那你去哪?不回家补觉了?”

“现在精神得很了。”



Plan终于被手机的响动震醒,他抬眼看看窗户外面,天还没亮全。刚准备拿着手机关掉闹钟,才发现屏幕上闪着个头像,上面是一张笑得烦人的脸,备注:🙄m3456nevermind。

现在几点?这人什么毛病?

他压着被吵醒的起床气接了电话,语气非常不好:“要干嘛?”

“哥出来给我开开门吧,我怕按门铃会吵到伯父伯母。”

“你在哪?”

“……你家门外。”

Plan掀开被子坐起来:“祖宗,你怕吵到我爸妈,就不怕吵到我?”



Plan随便套了件卫衣,顶着睡成鸡窝的发型下楼。白色的铁门外面,只能模糊地看到一团东西缩在墙角。

他走近的时候,隐约能听到那人手机里在播一段嘈杂的视频。

“Plan会想那个在日本的人吗?”

“不会!”



Plan拉开门,才看清楚这人手里还抱着件羽绒服,大概是刚下飞机就过来了:“你不回家睡觉,干嘛跑到我家来?”

Mean站起来,昏暗的凌晨目光如炬:“听哥说不想我呢,我就来了,看你是不是真的不想我。”

Plan感觉到面前的人高出他一小截来,眼神直直地落在自己脸上,四周过于安静的时候,竟然还有点紧张的意思。“无聊,”Plan觉得鼻尖痒痒的,抬手挠了挠,“那你看出结果没有,能不能让我回去睡觉?”

“没看出来,”Mean垂低了脑袋,“没看出来你不想我,也没看出来你想我。现在你说给粉丝听的话,我都分不出哪句是真的,哪句是开玩笑了。”

“……“

“看是看不出来,只有拿别的方式确定一下。“

Mean往前迈一步,羽绒服随手扔在地上,下一秒就把人抱住了。

长袖T恤衫和薄绒卫衣,像给两张正在小小敲动的鼓蒙上了幕布。尽管如此,那样靠近的一会儿,依然引得心跳声仍然盖过了呼吸声。

Plan犹豫了两秒,还是轻轻回抱这个莽撞的人。这个一语不发的拥抱持续太久,以至于两个人都开始闭着眼睛,用鼻息去探闻对方衣服上浅浅的一点肥皂香气。

Plan觉得自己站着都能睡着了,脑袋仍埋在Mean的颈窝里,小声抱怨:“确认完了,能不能放我回去睡觉了?“

他话音刚落,肩膀被对方用手臂更紧地箍了一下,然后就松开了。



“还有一件事,“Mean说,“我有点不开心。”

Plan觉得脚脖子上大概是被蚊子咬了个小包,刺刺痒痒的,想伸手挠挠。

“能不能背一下你?”

Mean不等他回答,转过身半蹲下来:“就一下。”

在门外磨蹭半晌,天色都有点发白了呢。

Plan伸手拍了拍Mean的脑袋,接着就勾住了脖子,不费力地蹦上他的背:“你今天怎么想一出是一出?磨人。”

Mean把人的大腿往上兜了兜:“昨天P’chao背你了呢,”他停顿两秒,“我还没背过P’Plan,想试试。”

Plan拿手去捏他的脸,拽着两块脸颊肉揉了起来:“原来你在琢磨这个呢?”

“还挺沉,”Mean笑着岔开话题,“怎么我不在你周围出现,你倒是长肉了。”

这话遭了话主的嫌。空无一人的巷子里,Plan揪着Mean一只耳朵,蹬着腿要下来:“嫌我沉就别背了。”

Mean求饶地弯下腰来防止人掉下去,摇摇脑袋也挣扎不掉拧着耳朵的那只手,就任由他这么拧着了。他笑着讨好说:“就七秒,再背七秒。”

“7,6,5,4,3,2,1,”Plan快速数完然后拍拍他肩膀,“可以了,放我下来。”

Mean和Plan都闹得有些脸红,面面相觑起来,都差不多瞧得清楚了。于是这回鼻尖痒的换成个子高的人,他拿手背蹭了蹭鼻子,开口说:“你回去睡觉吧,我一会儿打个车回家。”

“噢,那,”Plan回答,“那我进去了。”他转身打算进屋。

Mean拉了一下Plan的手,又放开:“我还挺想你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

Plan把自己整个缩进被子里,又觉得里面热气腾腾闷得难受,才把脑袋伸出来。

窗户外的天亮了很多了。

“这还睡什么睡啊……”



[Twitter]

F:“Mean会想Plan吗?”

M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这个问题应该去问他吧。”

F:“Plan昨天说他不想你。”

M:“那我也不想他。”



The end.

评论(10)
热度(3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读物二月刊 | Powered by LOFTER